Yvonne

星海:

每天最害怕刷微博,只要上微博就心疼他心疼到要爆炸了。


属于他的全运会结束了,他匆匆回了北京,到现在没有一点音讯。完全不知道他在做什么,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情,有没有难过失落,有没有怅然若失。


网上那么多人给全运之行做出总结,但是他没有,安安静静,就如同没有来过,但是我的心里一直想着他,每一分钟,很记挂他。


我没有敢看他的球赛,落下的没有去补,害怕看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,对手狂欢庆祝,他却失望黯然,我不敢。


他本来应该拥有最好的,欢呼掌声鲜花,全都给他,所到之处都是注视与追随。但是在全运会的赛场上,他却得到了太多伤痛与失落,我真的骂过,骂过好多次,骂裁判不公正,更骂媒体不负责任,胡乱导向。


千千万万人里,没有一个向着他。
他只能逆行,留下一个不愿意低头的影。
他仍旧高傲,但是他会无助吗?
我不敢想。


以前有人说他就是命苦,我是不愿意听这种说法的。他怎么就命苦了,哪里就命苦了?他那么优秀,成绩卓然,不管哪里都那么好。但是现在我却对命苦这两个字深有体会。


因为他总是孤军奋战,好的要自己去争,坏的也没有人帮他扛。他可真是辛苦,幸亏他坚强,又生来带着一个勇字。


许多人都不肯偏爱他,觉得他已经得到很多了,粉丝也那么多,那么多人向着他说话,为什么我还要站在他这一边?


许多人下意识把他归纳成强者,那么他就不再需要心疼,不再需要保护,甚至连为他仗义执言都不需要了。


反正他已经拥有那么多了是吧。


反正他总是不哭,也不叫痛,所以就都以为他无所谓了是吧。


但是我不行,不管他表现出来的样子怎么强硬,我都心疼他。
心疼死了。


他在赛场上,不管输赢,从来没有找过别人的原因。遗憾或者委屈,他从来检讨自己,在他口里,小运动员是明日之星,甚至没啥交往的都要送上五块胶皮。
他可真是傻子。


可是呀,他的对手不都像他,含含糊糊地说什么球打来的时候已经被摁过了,没有主谓宾,于是媒体就只对他口诛笔伐。媒体从来不吝啬用最大的恶意想他。


好吧,哪怕当时只是表述不清引发这场口舌,但为什么宁愿关闭评论,也不曾为他解释一句呢?


他到现在也不曾为自己辩解什么。


说公道自在人心太天真了,我不知道他怎么想,但我觉得好委屈啊。

评论

热度(415)